首页 > 服务指南 > 图书情报服务
科技查新

  

  一、服务简介

  江苏省农科院科技查新工作站是经国家农业部和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具有从事科技查新资质的机构,并与具有科技部一级和教育部查新资质(国家级查新资质)的单位实现了共建共享,能够承接农业科技人员各种资质要求的科技查新任务。主要开展农业科技查新、信息分析与信息咨询工作,为农业科技人员科研项目立项、课题进展、研究生开题、专利申请、成果鉴定与报奖等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

  二、服务流程

11.png


 

  三、委托方式

  直接委托:

  委托人带相关资料直接来本查新站办理查新委托。

  网上委托:

委托人下载科技查新合同(查新合同.docx),填写好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haxin@jaas.ac.cn,并电话确认。联系电话:025-84390283,025-84390284。

平台申请:

委托人进入院信息化办公平台信息服务版块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科技查新申请。

  四、查新周期和费用

  查新报告正常完成时间:国内查新5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10个工作日。

  查新费用按相关标准执行(详询查新工作人员)。

  五、查新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钟灵街50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大数据中心楼201室

  邮编:210014

  负责人:戴红君

  联系人:马剑凤,郭婷

  咨询电话:025-84390283,025-84390284

  邮箱:chaxin@ja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