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基于数智融合的设施栽培物联网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中期检查会顺利召开

  11月19日,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基于数智融合的设施栽培物联网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BE2021379)'中期检查会在我院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沈建新、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装备处处长张耀春、省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主任徐茂、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研究员张文毅、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科技科科长马涵彬、我院蔬菜所所长赵统敏和财务处副处长张腾,以及项目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建新主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代表任妮研究员对项目研究内容与目标、计划进度执行情况、项目实施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后续进度安排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就项目研究进展及关键技术进行了质询、点评和交流。专家组一致肯定了项目开展以来在设施栽培物联网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成果集成示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后续开展过程中项目成员单位沟通交流形式、技术成果展现形式及推广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梳理了项目当前的研究进展,查找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后续进一步完善各项研究任务具有重要的作用。

  会后,与会专家到项目在院内的试验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