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大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备维保竞争性磋商公告

  江苏省农科院就大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备维保实施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江苏省农科院大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备维保服务(JAAS-XXZX-20230301)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维保服务期间中标方应保障机房内各基础设备的正常运转,并承担全部更换部件、修理、人工等一切费用,提供机房维保范畴内所有设备的软件升级、功能优化、扩展以及免费应急备件等服务。

  三、合格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是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可以不提供授权书);

  3)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企业开户许可证或者银行出具近三个月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等行政处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3、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情形: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四、磋商文件获取

  拟投标供应商请于2023年3月14-17日9:00-12:00携带授权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至大数据中心楼二楼207获取磋商文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3年3月21日14:00-14:30,过时拒收。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钟灵街50号江苏省农科院农业大数据中心楼207研讨室

  投标文件接收人:施奎    电话:025-84390381

  磋商时间:2023年3月21日14时30 分

  磋商地点:江苏省农科院农业大数据中心楼207研讨室

  六、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联系人:施奎    电话:025-84390381

  七、本次磋商监督事项

  本次采购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纪委办公室监督,电话:025-84391833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2023年3月14日